01 April 2009

。31号。终结的一天。。同病相怜的妹妹。。


一大早到公司,便看到我的好妹妹眼睛泛红。。
吓了一大跳,看她讲电话讲的很生气。。
之后还哭起来。。

令我蛮惊讶的。。顿时心都酸了。。
今天到我做你的最佳听众了。。。
便一直听你的感受。。和听你诉说。。
完全深同感受。。明白你的一切。。

知道你辛苦。。知道你难受。。。
也惟有一直陪你谈天一直听你诉苦。。
看你没胃口吃东西,便劝你吃一点点都好。。
你却很听话的说好吧。。一起买一包饭share。。
回到office便开白痴的“大冬瓜”给你看。。哈哈。。
知道你没心吃和看。。但是我可以做的惟有是这样了。

很巧的。。今天你叔叔所谓我们的老板无端端问我们要不要吃pizza。。
好像知道你没吃什么东西将。。(他有将神就好咯。。哈哈。。)
你却说你不是很喜欢吃。。我惟有作弄他说除非你买没有肉的。。
之后他却说很饿。。去order了。。
pizza到了。。哇。。他真的好饿哦。。一直吃吃吃。。喝喝喝。。
之后我便拉你去吃。。因为他叫我们去吃时,一个没心情另一个没反应。。
惟有我带头咯。。嘿。。
哇,看到他真的买了一个没肉的喔。。哈哈。还有一个是鸡的。。
不过由于我都不是很饿你也没什么胃口。。我们都吃了两块罢了。。

之后老板一直都在,直到差不多放工才走。。
有他在,你应该都会好点吧。。还有一个工人。。ah yan。。
因为我们都有说有笑。。看得出你比较好。。不用想太多。。

之后kuan姐了。。真的不好意思。。忽略你一整天了。。
也知道你吃醋了。。但是希望你明白。。因为一些东西是要尊重当事人。。

之后kuan姐只知道ah gal不开心。。惟有lao我们出去。。
走累了。。哭了一整天也累了。。
所以一回到家你就睡着了。。幸好你说你很睡的。。要不然就chamcham咯。

加油!!!你怎样都支持你的决定。。。

哇。。晚上我就geng咯。。明明很累了。。
由于线蛮好的。。觉得不讲就很可惜咯。。
但是后来我发觉我越来越blur了。。语无伦次了。。
自己都吾知自己ap么。。
哈哈。。盎妹仔都感受到了。。
所以谈到大概三点多将就挂了线。。。

paiseh。。。哈哈。。最多给你打回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