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09

@第一次晕倒@

最近真是有够衰。。。
今天不小心弄倒手指。。
一下子流很多血。。

由于我看到割到一块肉。。
当我进去洗手出来时,
好像贫血然后呼吸辛苦。。
走到一半,看到ah gal我便说了一句
“我很晕哦”
就晕在地上了。。
超级辛苦//T。T

之后我便慢慢清醒,一直听到他们在讲东西。。
一边好像有人在抱我起身又抱不到。。
慢慢清醒之后,他们边拉我睡在沙发。。

幸亏我清醒了,要不然就阻止不到你们打给老板。。
还讲要打去叫救护车。。
哇。。幸亏我晕一下罢了。。
要不然都不知道后果怎样。。哈哈。。

真是辛苦你们了。。抱又抱不起我。。
又吓倒你们。。
吓倒你们一直呱呱叫。。真是paiseh。。
还逼我去打针。。T。T。。。
真是怕怕啦。。好像很严重。。

真是谢谢你们哦。。今天如果只是我一个人在公司就惨惨惨咯。。
谢谢你们的照顾。。。^^muakk....

8 comments:

  1. 哇将严重。。。。下次要小心咯。。^^

    ReplyDelete
  2. 心疼啊。。心疼啊。。。!!
    你手痛痛,我心痛痛··
    都不第一时间跟我说··臭猪。。

    ReplyDelete
  3. 下次你再弄伤自己...就让我帮你洗伤口吧..
    你妹妹我心血小啊...而且我真的抬不起你...
    哈哈...以后我会让你吃多点补回...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其实不严重拉。。只是弄到好像很严重罢了。。。^^


    哈哈。。你都没有找我。。>.<
    难道无端端打给你讲咩。。好怪哦。。哈哈。。^^


    哈哈。。真是paiseh。。害你们吓倒又要照顾我。。
    哈哈。。好的。。我等你走之前煲点补的给我喝。。
    哈哈。。也要煲埋给你自己喝。。因为你也是心血小阿。。然后要有力抬起我。。哈哈。。^^

    ReplyDelete
  5. 为什么要写之前加个哈哈..??(@_@)

    ReplyDelete
  6. 因为很好笑。。所以不是哈哈咯。。嘻嘻。。^^

    ReplyDelete
  7. 身体好点了吗?遥远的我真是有点担心你。。。。。。

    ReplyDelete
  8. 好点了。。好想你啊。。
    为什么你cut了线的。。现在没得在msn跟你谈天。。
    T.T.....
    快点再on9啦。。傻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