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09

。。。这几天发生的事。。。









难熬的这几天。。。
想通了很多东西。。。
觉得自己比从前成熟了许多。。

姐妹们说得对。。
也许女孩子比较快成熟。。
思想比较理智。。

即使多爱/多难过/多伤心/多不舍得。。
也未有自己默默承受。。或许分开。。
只要是真心相爱,总有一天还是会一起。。

期间,也是要有一班姐妹支持和安慰。。
最重要是做我的“最佳听众"..
哈哈。。
真是委屈你们了。。
我的两位好同事们/心中最重要的朋友/远方可爱的好朋友/很好的大姐姐。。
真的谢谢你们陪我熬过这么艰难的时候。。





在这段期间,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公司。
由于之前跟janice(老板的侄女)不熟,
有几天当kuan姐不在的时候,我们真的没什么说话。。
直到有一天,我说我要早回。。
她终于发现我有不妥了。。问起了来,我便毫不保留说完出来。。
后来才知道,原来我们两个都是被动的人还有比较慢熟的人。。
还有就是我们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慢慢的。。他便成了我的好妹妹。。









kuan姐回来了,也问起了我的状况。。便告诉她一切。。
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的照顾。。。
你就好像一个傻傻的大姐姐。。很会照顾别人。。
真心希望你不要想得那么偏激。。
虽然知道你选择放弃,但是作为你的同事你的朋友。。
真的不希望你就这样放弃,不要再给借口自己了。。
就算多艰难,多辛苦。。尽量吧。。不要放弃。。
赶快做好老板想要的东西。。老板不是无情的。。不要再去埋怨了。。
你都知道我们的老板是很好的,他也真的给了你很多时间了。。一年了。。
虽然我知道我们的老板的东西很乱,但是就当考验吧。。
我都尽量去做了。。你是我们的大姐姐喔。。加油吧。。。
我能说得能劝得。。全部都告诉你了。。看你要怎样罢了。。


哈哈。。说起来。。
我们这个可爱的老板阿。。真的蛮好的。。也真的很厉害。。
之前他好像知道我不开心。。我拿东西进去给他东西的时候,
无端端问我是不是病了将。。我便答没有。。他就没多问了。。
而且之后我有时一下子忘记他交待做的东西,他都笑笑将没多讲话折我。。
因为平时他一定会折我的咯。。哈哈。。
后来换了电话号码。。他更很八要知道。。他还说大概都知道什么事了。。
然后就在那边笑笑要八东西。。我们便讲他。。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笑笑折来折去。。
有这样幽默的老板也不错。。会跟我们开玩笑。。这样才不会做的那么沉闷。。







然后也要谢谢你哦。。盎妹alice。。。
一直陪我。。几天都陪我msn通电话。。通道凌晨三四点。。
由于线不好的关系。。我们的谈话都是讲讲下断。。还是很多次。。
你都依然很有耐心的。。甚至听你说大概要猜我讲什么。。因为线比较差。。
然后又一直听我的心声。。然后又安慰我。。
这几天一起一直谈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真的很funny下的咯。。很多东西在我面前愚的。。
弄到我哭笑不得。。哈哈。。
当知道你要两年半才能回来,真的很不开心。。
虽然知道你没可能十二月回来。。但是你一直给希望我们。。
当你真的告诉我你说要多两年时,真的很难接受。真希望是假的。。
有时甚至希望听到你说我明天就回来了。。没读了将。。但是这样好像很自私。
所以只是想罢了。。我会很support你的。。
~~~加油阿~~~盎妹仔。。卑心机di读书啊。。等你教回我。。等你折回我。。
哈哈。。。
!!!希望你回来看到不一样的你。。!!!永远是我们的开心果。。








接下来,就是有点累了。。哈哈。。因为花了几个小时来写的。。
还有很多事情就下次再继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