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09

生病的一天@.@

今年真的有够衰的。。T.T
昨天才弄到手,晕加打针。。

今天更惨。。
竟然生病了。。。@.@

一大早,傻牛便打来吵醒了我。。
说来载我去做工。。
真是少有哦。。hoho。。

一起身要去准备。。就开始很不舒服了。。
很累很晕。。完全不可以站。。
不过都是硬着头皮上。。

之后傻牛便来载我。。摸摸我的头。。
真的是发烧了。。嘿。。顿时觉得很辛苦。。
整个人很没力。。骨又痛。。很难呼吸。。

之后便特地去买面包个同事吃。。哈哈。。真是难得。。
因为平时都是你们买。。平时我都是直接到公司。。
之后傻牛便叫我不要去做工。。还特地陪我。。hehe。。

aiya,真是不好意思。。ah gal,今天又吓多你一次。。
上来的时候不小心敲到伤口。。你又吓倒了。。
又讲我面青口唇白。。哈哈。。真是paiseh。。晨早流流又吓倒你。。paiseh..^^

今天真是要谢谢你这个傻牛。。
照顾了我一整天。。^^
还要陪我一起熬热。。在那边一起出汗。。哈哈。。^^
看到我口淡淡。。就去买100%给我喝。。
怕我吃面包清淡,就帮我加菜。。哈哈。。
辛苦你了。。muakkk.........(0.0)"
i love u...my hubby...^^

2 comments:

  1. 现在这样不是好咯..^^
    希望你永远都那么甜蜜...开心^^
    有心事还是能找我的...毕竟我都蛮八的..哈哈..
    能与你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我会好好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的....哈哈..
    心血小的姐姐...吃多点补回啦...
    你有事我都不知要怎样好的...
    不要再吓小妹妹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