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09

T.T///...此景不再。。。。

哈哈。。拍了很多张。。
终于拍到它们望着我的镜头了。。
哈哈。。
它们这样屁股连屁股连了好久。。
看到很有趣。。。
就拍下来。。

但是。。
此景确不再了。。
真的很想念doggy。。

每次看到meimei就想到doggy。。。
看到它们以前两个一个cool cool将。。
另一个就一直逗他。。追来追去。。
看到蛮搞笑的。。哈哈。。

当doggy不在了。。
被抓走了。。
真的很难以置信。。
很难接受事实。。

即生气又难过。。。







哈哈。。
meimei很爱看镜头哦。。







哈哈。。。到肥仔看镜头了。。。






哈哈。。
屁股连屁股。。。

















哈哈。。。
虽然它们不是什么名贵狗。。。
但是我很爱它们。。
因为它们在我眼中都很名贵很可爱。。^.^
会逗我开心。。一时会听得懂我说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