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09

~25th~圣诞老人派礼物。不开心而幸运的一天。。




心情很down的一天。。
也没心工作了好几天。。
就提早了放工。。

因为外面正在乌云密布。。
刮得蛮大风的。。
以为还没下雨。。

出到去,原来已经下起了雨。。
便脚步加快。。

上天对我不薄,
一去到车站就有车。。
很幸运。。^.^
平时的我,都要等很久才会有车。。
所以这次上天对我真好啊。。
很快的。。到了目的地。。

就等我的好姐妹放工。。
期间我便吐了一大堆有的东西。。
哈哈。。心情好点了。。

之后,重点来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完了东西我们都还没有走。。
就坐着谈天。。

突然。。
一对情侣走过来。。
在我们面前无端端给两张不像戏院的票给我们。
问我们的不得空。。我们惊讶的无言。。
他说他们的朋友不得空。。爽约了。。

当时的我们。。就同一个想法。。
会不会是卖东西的之类的?
因为看到他的女朋友还拿着几张。。看到好像 sales东西将的。。

于是我便抢了好姐妹想问的东西。。
就是问要不要钱的。。
那男的便说给我们的。。然后说你们去看吧。。
因为现在开场了。。
讲完了就放在桌子给我们就走了。。

我们便好奇的看看这张票。。
因为它不像普通小小张的戏票。。
哈哈。。
我们两个边傻傻在那边研究。。
终于。。我们知道了。。
是首映来的。。所以才那么特别。。

反正不用钱的。。我们便抱着好奇又开心地去看戏。。
因为在我不开心时尽然有免费的首映礼可以看。。
哈哈。。

在戏院,我们都在讨论这套戏好不好看。。讲什么的。猜这部戏讲什么。
结果。。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电影。。
好像世界末日将之类的。。

戏名叫KNOWING。。





这个就是KNOWING的海报。。




很多东西虽然能预知。。能测量得出。。
但是未必能补救。。因为是要大家一起去补救。。去挽回的。。单凭一人力量是不够的。。
所谓~团结就是力量~。。。

1 comment:

  1. 遇到这么好的奇遇是上天想告诉你,你要走运咯!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