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09

无聊白痴兼好笑!

~上帝,多得你不少~

有一人獨自在叢林中冒險,突然發現自己被食人族重重包圍,
於是對天空大喊:『我死定了,上帝救救我!』
只見天空出現一道光,傳來一個聲音:
『還不一定,現在你撿起地上一顆大石頭,把帶頭的酋長砸死!』
於是他撿起地上最大的一顆石頭,
狠狠地砸向酋長,正好把酋長砸死,族人全都呆了一呆,
接著怒目相向,
這時天上又傳來一個聲音 :「現在你才真的死定了。 」



~小丸子与小新的通话~

有一天,小丸子打電話給小新……電話鈴響。
小新:喂,我係……
小丸子:喂... 小新啊,我是小丸子呀。
小新:咩話?大聲一點!
小丸子:小新,我是小丸子!
小新:聽不到,再大聲一點!
小丸子:小新啊!我是小丸子呀!!
小新:咁大聲做乜?!
這個是電話錄音,聽到嗶聲後,請留下您的姓名電話,
我將儘快與您聯絡……※ 嗶※
小丸子:!@!%%#!@%#




~卫生纸

上礼拜天回乡下老家看看爷爷奶奶.
刚好小叔叔也在.我们就聊聊天.
看看电视.看到一半小叔叔忽然肚子痛.
就去次所拉了......几分钟后...
突然听到次所飙出一句:
啊~~~~~~~~可恶勒~~!!!
我奶奶就去次所大骂小叔叔说:
都这么大的人了.还说脏话!
叔叔:不好意思啊``妈呀.
是我刚刚擦P股的时候..擦到一半..
忽然流鼻水.就很自然的把手中那卫生纸拿起来擦鼻涕了
....! ..........   
那是我看过奶奶笑得最激烈的一次..!




小鸡深爱小鸭已经很久了,
但当小鸡向小鸭表白时,却遭到拒绝,
小鸡狂叫着:“为什么呢?”
小鸭说:“我妈说,叫鸡的都不是好人!”



一个神经病人救了一个快淹死的人。
医生非常高兴,告诉他:“你会救人,可见你已好了!
你可以出院了,可是被你救起的那个人,还是上吊死 了。”
神经病人却回答:“不是啦!是我把他挂在那里晾干的。”=,=



年轻的苹果和香蕉一起去参加明星选拔赛。
结果苹果中选了!
香蕉很不服气:“为什么?!”
评审说:“因为苹果有一天会红,而你只能去拍黄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