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09

倒数不想到来的一天>。<








5月11日可以不要到来吗?
想到都很想哭哦。。[>.<] 又一个突然要走了。。 又是只能相处多几天。。 原本还可以逗留多一个月的。。 还答应我读书前一天才走的。。 突然告诉我下个星期就要走了。。 T.T.好不舍得你这个妹妹阿。。 soke kwan明天就走了。。多几天你又走了。。 以后就只有我一个人了。。T.T 哈哈。。这几天soke kwan都一直重复一个问题。。 如果你们不在了。以后我还会去吃早餐吗?还会去买东西吃吗? 哈哈。是咯。。习惯了一起去买东西吃。。或者soke kwan买给我们。 哈哈。。我就一直重复。。ah gal走了。。以后不会的东西可以问谁。。 我的人肉字典就没了。。哈哈。。。 以后就没人可以谈废话了。。还有我们的心事。。 也没人陪我吃东西了。。T.T 还有没人陪我去violet洗脸了。。惨~惨~



傻婆妹妹,你答应我的啊。。
放学一回到家就on9陪我的。。哈哈。。
你说我一不会什么随时call你的哦。。别不接电话喔。哈哈。。
不过当你不开心也可以随时call我的。。我会做你的最佳听众。。哈哈。。
很庆幸你的叔叔强你来KS做工。。要不然就认识不到你了。。
也很开心我们都很投缘。。相处得很好。。偶尔你zek我我zek你。。哈哈。。

希望你读书顺顺利利。。。快快完成学业。。快快做工赚钱。。
赚够钱了再读你想读的婚纱设计或者美容。。完成你的梦想。。哈哈。。
gambate。。加油。加油。。^.^
你绝对能办到的。8A的傻婆。。哈哈。。。

10 comments:

  1. 有我在。。我陪你
    呵呵
    好人咧??别太感动

    ReplyDelete
  2. 我陪你咯
    哈哈
    别太感动哦。。留言给你很难。。每次都失败的=.=

    ReplyDelete
  3. paiseh...不知道setting到什么。。
    =,=。。只是帮我开门和关门阿.哈哈.>.<..

    ReplyDelete
  4. 你要加油哦!。。。。。把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5. 你要加油哦!。。。。。把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你要加油哦!。。。。。把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8. 你要加油哦!。。。。。把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9. 你要加油哦!。。。。。把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10. 放心放心^^我答应你的东西,我都会记得.
    一放学回家一定online找你的^^
    除非streamyx出了问题啦...哈哈...
    真的多得叔叔把我抢过来KS,要不然我都不会有你这个好姐姐.
    你要好好加油,有空一定来找你^^
    I love U^^(不要想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