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09

~三个月的回忆~






弄了头发的傻妹妹。。。哈哈














哈哈。。第一次一起去洗脸。。。
很痛啊。。又一粒粒红红。。T。T













哈哈。。三个傻婆。。一个傻佬。。
最后一张合照。。笑。。^^















斯斯文文。。单单纯纯兼是一个好女人的miss。wong。。哈哈















脾气暴躁但很会照顾人的大傻姐。。。哈哈。。













有点神经病兼好笑的傻妹妹。。哈哈。。。



















有点白疵兼无聊的我。。哈哈。。















很美的地方哦。。^.^














好舒服又很凉爽哦。。哈哈。。。












哇。。四个人不知不觉吃了30多碟的韩国料理。。哈哈。。厉害厉害。。
















吃的还蛮干净的。。没浪费。。哈哈。。。


















吃饱了。。就吃我们最爱吃的ice-cream。。哈哈。。
过程还蛮搞笑的。。一直喂来喂去。。哈哈。。





















































要走了。。我们拍张照片来留念。。^.^

























哈哈。。三个傻婆扮好美美准备出发我们最后一天的告别晚餐了。。T.T....

4 comments:

  1. wei,我哪里有神经?
    乱乱讲叻。傻婆^^ hekhek
    加油加油咯,ks剩下你一个主持大局罢了。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你自己讲你自己有神经病的。。哈哈。。
    我等你回来做我的助手。。哈哈。。

    ReplyDelete
  4. 助手要付薪水的叻。。
    哈哈...看在你是我的好姐姐的份上,
    我就不收费啦^^
    有什么东东很重要的,你怕你忘记,
    就s我告诉我,那时候我这个助理就能发挥作用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