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09

~吸取经验~

刚不久突然收到了老板的信息。。。
说今天的事没有怪我。。
不要担心。。还叫我开心点。。
顿时令我很感动和内疚的。。。
弄得我双眼通红。。。>.<...

不过今天早上当我知道是我出错之后。
真的内疚了一整天。。
经过了朋友还有刚刚老板的解释和安慰。。
终于好多了。。
不会再有下次了。。
所以我要写在这里牢牢记住。。>.<..。

现在我很需要part time工啊。。
希望朋友帮我问到有。。
然后有人陪。。>.<..
很不想很不想很不想
欠人钱啊。。

经过这件事。。
我更惨。。
觉得怎样都要赔回钱吧。。
要不然真的过意不去。。

烦烦烦。。。
现在我要尽量减少老板的烦恼。。
不要再贴麻烦了。。
现在外劳的工人又做反。。
希望可以帮忙到解决。。

gambate。。gambate。。
哈哈。。

2 comments:

  1. aiyo....you think many la.you boss is rich no care the rm600 ,don keep to heart .!!!!cold down!!!

    ReplyDelete
  2. what happen?Why didnt tell me le?

    ReplyDelete